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小飛機引擎故障 迫降掛樹叢駕駛奇蹟生還!

飛機卡在樹叢中,機上兩人幸運生還。(圖擷自YouTube)

飛機卡在樹叢中,機上兩人幸運生還。(圖擷自YouTube)

2017/02/26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奇蹟!香港馬鞍山今天(26日)上午發生小飛機失事意外,飛機在落地前幸運掛在樹叢上,機上兩人僅受輕傷,初步了解失事原因為引擎故障。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一架由石崗軍營起飛的小飛機上午11點17分在馬鞍山西沙路失事,所幸飛機墜落在一座高爾夫球場的樹叢上,離地約3公尺左右,機頭部分損毀。

報導指出,當時飛機正在進行定期飛行考試,由65歲的香港飛行總會前會長任德聰擔任考官,與59歲何姓考生共同駕乘,該飛機為賽斯納(Cessna)生產的152型飛機,據傳2人駕駛經驗都相當豐富,在飛至大埔吐露港時引擎故障,改由任德聰接手。

據了解,當時任德聰原本欲在附近的井頭村降落,不過附近有住戶,因此改在西沙路高爾夫球場降落,最後衝進樹叢上,兩人一度受困。警消約半小時內將2人救出,獲救後他們表示降落很順利。

飛機落在高爾夫球場的樹叢中。(圖擷自YouTube)

飛機落在高爾夫球場的樹叢中。(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