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傾向被壓抑將近1世紀 95歲阿公勇敢出櫃

95歲阿公羅馬(Roman,左)勇敢出櫃。(圖擷自YouTube)

95歲阿公羅馬(Roman,左)勇敢出櫃。(圖擷自YouTube)

2017/03/04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美國洛杉磯阿公和老伴已結婚67年,有2個孩子、5個孫子和1個曾孫,他決定在95歲時出櫃,勇敢面對自己,並透露自己在5歲時就已經知道自己的性向,卻被壓抑了90年之久。

據《BBC》報導,在去年出櫃,今年已經96歲的羅馬(Roman)接受同志名人YouTuber威維(Davey Wavey)的訪談,羅馬表示當他下定決心要出櫃時,告訴家人他生為同志,而且終身都是同志。

威維好奇羅馬現在是否在尋求同性伴侶,這位9旬老人害羞得遮住臉,承認他確實在找個男友。羅馬說,他並不是外貌協會,他只會看對方的內心。

羅馬指出,他之所以願意出櫃,是希望在睡覺時有個人能夠緊抱著他,不用任何原因或理由,但只要是個關心他的人就好。

威維上傳這段訪談之後,得到爆炸性的熱烈反響,有人哭著看完整段影片,也有人為阿公的勇氣鼓掌叫好,威維相信當羅馬得知網友們的正面迴響後,也一定會深受感動。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