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想抵制韓國貨 但多種產品皆在中國製造

南韓將與美國合作薩德系統,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在網路上發起號召,呼籲年輕人拒用所有的南韓產品。(美聯社)

南韓將與美國合作薩德系統,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在網路上發起號召,呼籲年輕人拒用所有的南韓產品。(美聯社)

2017/03/05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同意和美國合作「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DD,簡稱薩德),韓國樂天集團也將釋出土地配合,此舉引發中共附隨組織的排韓情緒,紛紛高喊抵制韓貨,但事實上有多項韓國產品都是在中國當地製造,所以抵制南韓商品可能會影響中國工人的就業情況。

據《大紀元》報導,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在網路上發起號召,呼籲年輕人拒用所有的南韓產品,其中3大項就是「拒吃辛拉麵、好麗友派、拒用三星手機」,然而這些在中國販賣的韓國商品,都是在中國設廠製造。

報導中指出,從百度百科和韓國企業官方網站上面,可以發現販售辛拉麵的農心公司,在中國的分公司與生產地都在上海;好麗友在河北與上海都有生產廠房;三星則在天津設置代工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