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韓松疑在台灣避難 韓媒透露原因...

金韓松透過影片報平安,外界推測他人在台灣。(圖擷取自YouTube)

金韓松透過影片報平安,外界推測他人在台灣。(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3/09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正男兒子金韓松傳出人在台灣,稍早行政院、國安局都稱不清楚,不過多家韓媒報導都直指金韓松有來台,《SBS新聞》指出,因為澳門飛台灣班機很多,且金韓松在台有朋友,才會選擇台灣。

金韓松7日透過影片露面,他向外界報平安,並稱父親金正男被殺害、感謝第三方協助等。協助他的「千里馬民防(CCD)」也對荷蘭、中國、美國和一個不具名國家政府表達感謝,外界推測該不具名國家就是台灣。

韓國多家媒體報導,金韓松是來台過境,隨後飛往歐美國家。《SBS》報導,因為澳門飛台灣行班很多又很方便,且他也有朋友在台,才會選擇台灣。《朝鮮日報》則報導,金韓松可能先到台灣或香港,隨後轉往荷蘭或美國。

另外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也明確指出,根據韓媒訊息,金韓松應在上月15日就已抵達台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