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匪扮警察直闖南非機場 搶走4.8億現金

南非機場當局證實,7日晚間在坦博國際機場(右側地標處)有搶匪裝扮成警察,明目張膽的搶走金額高達1500萬美元的多國現金。(圖擷自google earth)

南非機場當局證實,7日晚間在坦博國際機場(右側地標處)有搶匪裝扮成警察,明目張膽的搶走金額高達1500萬美元的多國現金。(圖擷自google earth)

2017/03/10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機場當局證實,7日晚間在 (OR Tamb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搶匪裝扮成警察,通過層層安檢直奔裝滿現金的貨運停機坪,明目張膽的搶走金額高達1500萬美元(約4.8億新台幣)的多國現金。由於作案過程「太過順利」,推測是「內神通外鬼」。

外媒報導指出,一群身穿警服的強盜集團於7日晚間開著警用廂型車及2輛轎車進入坦博國際機場,並在貨運的停機坪控制住正把現金運往飛機上的工作人員,之後並將多個裝有多國現金的箱子劫走。據現場目擊者指稱,劫匪對現場情況瞭若指掌,很清楚裝錢的箱子在哪邊,且作案時間極短,前後不過20幾分鐘,不費一顆子彈就輕鬆搶下鉅額現金,並順利揚長而去。

據估計,被搶的金額保守估計為1500萬美元,由於搶匪在進入停機坪前順利通過包含檢查許可證、掃描指紋等層層安檢,當局認為這群搶匪一定有機場的警察或保安人員當內應。

坦博國際機場位於南非約翰尼斯堡附近,目前為非洲最繁忙的機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