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順實女兒被取消高中文憑 最高學歷為國中畢業

南韓總統朴槿惠崔順實的女兒鄭尤拉,繼先前被梨花女子大學取消入學資格後,又被首爾清潭高中撤銷文憑,現在她最高學歷僅為國中畢業。(歐新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崔順實的女兒鄭尤拉,繼先前被梨花女子大學取消入學資格後,又被首爾清潭高中撤銷文憑,現在她最高學歷僅為國中畢業。(歐新社)

2017/03/10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案將於今日上午宣判,而朴槿惠閨密崔順實的女兒鄭尤拉,因為利用權貴身分入學遭到韓國民眾抗議,繼先前被梨花女子大學取消入學資格後,8日她又被首爾清潭高中撤銷文憑,現在鄭尤拉最高學歷僅為國中畢業。

據《韓聯社》報導,首爾清潭高中在學校網站上公告,除了取消學業成績之外,鄭尤拉在高中時獲得的獎項也通通無效。這是因為鄭尤拉在高中階段,被發現有違法規則以獲得畢業的情況。

回顧鄭尤拉在梨花女子大學爭議中,是因為馬術專長得到入學資格,但該大學從來都沒有這項特長入學門檻,因此遭到質疑是在幫權貴鋪路。

鄭尤拉在今年1月在丹麥被逮捕後,始終拒絕回南韓接受審訊,韓國特別檢察官屢次要求丹麥將鄭尤拉送往首爾,但丹麥檢方表示需要更多時間作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