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佛法學院宣布將接受以GRE申請入學

一群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生在去年3月26日的畢業典禮上揮舞法槌。(美聯社)

一群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生在去年3月26日的畢業典禮上揮舞法槌。(美聯社)

2017/03/10 18:3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有意申請就讀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Harvard Law School )的學生注意了,哈佛大學法學院即將打破傳統,不再強制入學申請者必須參加LSAT(Law School Admissions Test,法學院入學考試),憑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研究所入學考試)成績也能申請入學,盼能藉此吸引更多人才前來就讀。

哈佛法學院本週宣布,將自今秋起接受以LSAT或GRE成績申請入學,意即不再強制申請者必須考LSAT。哈佛法學院院長米諾說,該院在為法律界與領導階層尋找最有才華的候選人時,也持續消弭障礙;對許多學生而言,同時準備與應考LSAT與GRE實難負荷。

此舉讓哈佛成為繼亞利桑納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法學院之後、全美第2個也接受以GRE成績申請入學的法學院。專家表示,如今連哈佛法學院也接受以GRE成績申請入學,預料未來會有更多大學法學院跟進。

數十年來,哈佛大學與其他美國大學法學院都要求申請入學者參加LSAT考試,並以LSAT成績做為是否核准入學的考量之一,但其他許多非法學院的大學研究所大多只要求提供GRE成績。

哈佛法學院作育無數英才,傑出校友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妻子蜜雪兒。圖為歐巴馬伉儷今年1月20日在新總統川普就職後離開白宮。(美聯社)

哈佛法學院作育無數英才,傑出校友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妻子蜜雪兒。圖為歐巴馬伉儷今年1月20日在新總統川普就職後離開白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