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皇后小姐」出爐 泰國變性佳麗奪后冠

25歲的泰國佳麗吉拉塔亞在2016年國際皇后小姐大賽中奪冠。(路透)

25歲的泰國佳麗吉拉塔亞在2016年國際皇后小姐大賽中奪冠。(路透)

2017/03/11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規模最大的變性人選美活動「國際皇后小姐大賽」(Miss International Queen)在昨天(10)落幕,后冠是由1位來自泰國的變性佳麗奪下。

據《BBC》報導,25歲的泰國佳麗吉拉塔亞(Jiratchaya Sirimongkolnawin)在2016年國際皇后小姐大賽中奪冠,而亞軍和季軍則是由巴西與委內瑞拉的選手獲得。這項國際性選美賽事是在泰國芭堤雅(Pattaya)著名的變裝歌舞俱樂部舉行,至今已舉辦超過10年,比賽中分別有民族服裝、晚禮服和泳裝3個部分。

雖然泰國現在擁有很多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群體,但主流社會態度仍保守,因此同性戀沒有得到法律認可,而這項比賽的目的之一,就是要讓這些人更容易被社會所接納。

2016國際皇后小姐選美大賽本是在去年11月舉行,但因為泰國舉國國喪而延後到現在。

2016年國際皇后小姐大賽的冠軍、亞軍和季軍。(路透)

2016年國際皇后小姐大賽的冠軍、亞軍和季軍。(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