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被搖椅夾傷 獲救後還記得要向老師請假

中國廣西男童被搖椅夾傷,獲救後哭喊要先跟老師請假,不然就會被記曠課。(圖擷自《搜狐網》)

中國廣西男童被搖椅夾傷,獲救後哭喊要先跟老師請假,不然就會被記曠課。(圖擷自《搜狐網》)

2017/03/12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河池市一名8歲男童,3月9日被卡在廣場的搖椅下,當地消防隊獲報後派人前往救援,協助男童脫困後,他似乎顧不得自己的傷勢,哭喊著要父母先幫他跟老師請假,以免被記曠課。

據《新浪網》報導,當時男童和同學在搖椅上玩耍,一時間不慎滑落,雙腳就被搖椅卡在地面上,目擊的路人立即趕來幫忙,卻怎麼也拖不出男童,只好打電話到消防局求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金屬切割器破壞搖椅,終於成功救出男童。

男童一獲救就馬上哭喊著不要去醫院,要求父母打電話去學校為他請假,不然就要遲到曠課了,此景讓消防人員哭笑不得,在初步檢查他傷勢無礙後,就打電話讓男童與家人聯絡。由於搖椅遭到破壞,露出許多尖銳鋼條,所以消防員決定拆除搖椅,避免其他民眾誤觸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