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K經濟」薪酸! 日女高生:賺不多、客人超噁心

日本坊間有業者看準某些大叔專門吃幼齒的妹子,許多未成年少女紛紛從事「JK經濟」。(路透)

日本坊間有業者看準某些大叔專門吃幼齒的妹子,許多未成年少女紛紛從事「JK經濟」。(路透)

2017/03/12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JK(女高中生)經濟」(JK Business)盛行,日前傳出過半打工女高中生坦承有賣淫,最近日本警視廳的調查指出,這些女高中生不僅賺得少,且「客人又超噁」。

日本警視廳最近針對從事「JK經濟」的42名未成年少女進行調查訪談,其中有30人為在校生,結果發現她們賺得超少,過半以上的人收入不到10萬日幣(約新台幣2.7萬元)。

調查指出,42人中約有半數女高中生表示,在從事「JK經濟」時與客人發生性行為,但她們都很抗拒這些「噁心的客人」。另外有28人表示,會做這行是透過朋友介紹,她們大多為了要買演唱會門票、買衣服及化妝品等娛樂用品,僅有少數是為了賺生活費和學費,且有66%的人其實家庭美滿。

收入部分也非外界想像的高,月收入50萬日元(約新台幣13.5萬元)僅5人,20萬至30萬日元(約新台幣8.1萬元)6人,超過20人以上收入不及10萬日元(約新台幣2.7萬元)。

日本警視廳表示,目前東京約有190家「JK經濟」的店家,且大多是隱藏版,未來將加強取締。

日本「JK經濟」盛行,許多女高中生坦言賺得不多,且客人又噁心。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取自截至網路)

日本「JK經濟」盛行,許多女高中生坦言賺得不多,且客人又噁心。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取自截至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