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金正男家屬認屍 馬來西亞設最後期限

金正恩(左)與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右)。(美聯社)

金正恩(左)與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右)。(美聯社)

2017/03/13 15:38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衛生部長蘇巴馬廉(Subramaniam Sathasivam)今日(13)表示,馬國政府在決定處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屍體前,給金正男家屬2-3週的時間認屍。

美聯社報導,金正男於2月13日在吉隆坡機場遭兩名女子以神經毒素「VX」塗抹臉部後喪命,被廣泛認為是幕後黑手的北韓不僅否認馬來西亞當局的調查結果,也要求馬國歸還屍體,並以死者持有護照的名子「金哲(Kim Chol)」代稱「金正男」,但馬國警方10日證實,「金哲」和「金正男」屬同一人。

蘇巴馬廉今日向媒體表示,經屍體身分檢驗,金正男有一妻或多妻,也有小孩,希望他的家屬能予以回應並認屍,政府也提供2-3週的時間給家屬,「要是沒人認屍,我們交由政府處理,以試圖找尋我們的下一步。」

金正男遺體目前存放於吉隆坡醫院停屍間。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蘇巴馬廉。(美聯社)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蘇巴馬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