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他年紀陰莖太長了」 媽媽剪斷兒子小雞雞

辛巴威一名疑患有精神病的母親,因為覺得2歲兒子的陰莖「以他的年紀太長了」,竟拿剪刀強行剪斷。圖為剪刀示意圖。(即時新聞組攝)

辛巴威一名疑患有精神病的母親,因為覺得2歲兒子的陰莖「以他的年紀太長了」,竟拿剪刀強行剪斷。圖為剪刀示意圖。(即時新聞組攝)

2017/03/14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巴威一名疑患有精神病的母親,因為覺得2歲兒子的陰莖「以他的年紀太長了」,竟拿剪刀強行剪斷,目前兩人分別在醫院接受治療。

辛巴威「紀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當時小男孩的母親不但持剪刀剪斷兒子陰莖,還大聲叫嚷「以他的年紀太長了」,希望鄰居一起幫忙,讓鄰居飽受驚嚇。

小男孩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情況已逐漸好轉。但據護士表示,事發當時,小男孩的陰莖並沒有被一起送到醫院,他日後恐無法享有正常的性生活。至於小男孩的媽媽,已被送往當地的精神病醫院接受矯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