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BBC》連線被兒女亂入 老爸當下只想到...

凱利一家人再次接受《BBC》專訪。(圖片擷取自《BBC》)

凱利一家人再次接受《BBC》專訪。(圖片擷取自《BBC》)

2017/03/15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釜山大學的政治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日前接受《BBC》專訪,分析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彈劾的事件時,他的兩個小孩意外闖入直播鏡頭,讓凱利一家人躍上全球版面一夕爆紅,全家人後來再度接受媒體專訪,談論家庭生活與當時的心境。

凱利向《BBC》表示,他們認識的人似乎都覺得這是一次有趣的意外,「我們知道大家為何覺得好玩,因為這真的很有趣。」

凱利的老婆金正雅(Jung-a Kim,音譯)在當時匆忙滑進房間,將小孩拖離房間的畫面成為另一亮點。她說,「我們也跟著大笑,但仍會感到擔心。」凱利接著說,「我們擔心《BBC》永遠不會再連絡我們,這是我們第一個反應。」

凱利還解釋他們四歲的女兒那麼嗨的原因,是因為她才剛在幼稚園歡慶生日,還沉浸在那份喜悅之中,而在看到女兒跑進畫面後,凱利推著她想讓她去旁邊玩玩具。

但BBC不但沒有中斷直播,凱利8個月大的兒子更開著學步車跑了進來,凱利坦言「當時我就知道『完蛋了』。」

談到老婆金正雅,一開始有不少人認為那是凱利的保姆,凱利表示這讓他非常不舒服,金正雅也說,「事實就是我不是保姆,希望外界能享受這段影片所帶來的樂趣,但不要在這件事情上打轉。」

起先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時,夫妻倆斷絕與外界一切聯繫,關掉他們的手機也拒絕媒體採訪,後來才決定打破沉默,還將在當地時間週三召開記者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