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邊緣出奇招!日本最新服務「存在感製造業」讓你笑到鼻酸...

特派演員將扮演客戶的「知心好友」,甚至連婚禮的case都有接~(擷取自「Family Romance」官網)

特派演員將扮演客戶的「知心好友」,甚至連婚禮的case都有接~(擷取自「Family Romance」官網)

2017/03/16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邊緣人,顧名思義就是在團體中存在感很低,常給人「沒有朋友」「臉書只有自己按讚」印象的人。不過,日本公司「Family Romance」最近靈機一動,想出了嶄新的方法要開始為邊緣人們「量產人氣」,快看看他們是怎麼做的吧!


如果要用短短幾句話來描述人們,那「只相信眼睛所見的」「群眾是盲從的」肯定會擠進前五名。「Family Romance」就綜合了上述兩大原理想出了這個辦法-依委託人需求,派出演員充當好友與他合照,加上專業的佈景與攝影技術,營造出人緣很好、生活多采多姿的假象。


「Family Romance」認為,只要把這些「照騙」PO上委託人的臉書,就可迅速拉高「邊緣君」臉書頁面的按讚數,進而增加他的人氣。「Family Romance」解釋說,這是因為人們傾向相信自己的雙眼,也傾向相信群眾的看法,所以只要「製造」出委託人很受歡迎的照片,那他就真的會開始受歡迎。


不過這項服務並不便宜,每位演員、工作人員出勤時數從兩小時起跳,費用為8000日元(約新台幣2100元)以上,如果是「出租女友」等特殊要求收費就會更高,交通費還要另外計價。也就是說,如果要拍張溫溫馨馨的假慶生照,恐怕要花上委託人幾萬塊啊。不過,看在身為資深邊緣人的小編眼中,人氣實在是無價之寶啊~(淚)


《點評》

臉書突破百讚以後「邊緣君」的未來會有何改變呢?悲觀的小編覺得,應該還是那句老話「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妞照泡舞照跳,邊緣人的日子還是會繼續過R...(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