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山再起? 希拉蕊傳將參選紐約市長

傳希拉蕊將參選紐約市長。(法新社)

傳希拉蕊將參選紐約市長。(法新社)

2017/03/16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山再起?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連日被爆出將參選紐約市長,據傳他最近在紐約會見許多政治圈人士,她被力拱參選市長,不過消息尚未被證實。

希拉蕊去年才在總統大選落敗,最近就傳出她有意參選紐約市長。多家外媒引述新聞網站《TMZ》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參加該會面的人指出,希拉蕊正在積極挑戰現任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

報導指出,這幾週一直有謠言,希拉蕊正在積極布局,雖然上週的民調指出,有58%選民不希望在選票上看到希拉蕊,但仍有23%的人希望她參選,另有19%不表態。在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日前民調更指出,希拉蕊支持度以19個百分點大勝白思豪。

目前白思豪已表態將爭取連任,共和黨的參選人則包括馬西(Paul Massey)、福克納(Michael Faulkner)、迪特(Richard Bo'Dietl),若希拉蕊真的參選,將為2018紐約市長選舉投下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