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她面試前問這問題 人資竟直接取消面試機會

加拿大女子拜恩妮絲。(圖擷自twitter)

加拿大女子拜恩妮絲。(圖擷自twitter)

2017/03/17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求職者在工作面試時都會小心翼翼,深怕有哪裡讓主管不滿意,因此影響雇用。然而加拿大有位女子在面試前先向人資問問題,面試機會卻因此遭取消。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溫尼伯(Winnipeg)女子拜恩妮絲(Taylor Byrnes) 之前向「SkipTheDishes」送餐服務公司進行應徵,並通過初階電話面試。她在前往第二階段面試前用電子郵件向人資部門詢問,如果她最終能獲得工作機會,公司會開出怎樣的時薪與待遇。

不過SkipTheDishes人資不但沒有告知拜恩妮絲薪資與待遇,反而還取消她原本週四的面試機會。人資直言,從拜恩妮絲對薪資的提問可以看出,她心中優先考慮的事情和公司不同。人資又說,他們做為一家剛成立公司,尋找的是那些渴望挑戰與新機會的人,而不是專注於薪資的人。

許多網友在看到拜恩妮絲的遭遇後都痛批SkipTheDishes,有人直言,「他們其實幫了你一個忙,讓你不需在花時間後才發現自己得和一群混球工作。」、「別到這種爛公司工作!」、「詢問公司薪資與待遇明明基本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要抵制SkipTheDishes,絕對不叫他們的服務。

拜恩妮絲在前往二階段面試前用電子郵件向人資部門詢問時薪與待遇。(圖擷自twitter)

拜恩妮絲在前往二階段面試前用電子郵件向人資部門詢問時薪與待遇。(圖擷自twitter)

公司人資回覆拜恩妮絲,她未來的面試被取消了。(圖擷自twitter)

公司人資回覆拜恩妮絲,她未來的面試被取消了。(圖擷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