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男宰貓販售遭圍剿 竟回:殺貓是我唯一活路

消息人士潛進「大頭」家時發現的殺貓器具。(圖擷自微博)

消息人士潛進「大頭」家時發現的殺貓器具。(圖擷自微博)

2017/03/18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海靜安區一位名叫「大頭」的男子,以殺貓販賣貓肉維生,遭到愛貓人士潛入他家蒐證踢爆,殘忍殺貓剝皮行徑立刻在網路上發酵,除了遭到謾罵外,住家被百名愛貓人士包圍,家具被砸毀,讓大頭無奈的說:「殺貓是為了維生且根本沒違法,愛貓人士毀人家園哪裡還有愛心,都說流浪貓可憐,我想說的是,沒有錢最可憐,不做這個生意,我怎麼生活?」

上海一名叫做「大頭」的男子,因曾坐過牢,導致工作難求,便開始殺貓販賣貓肉、貓皮維生。遭到踢爆後,住家被愛貓人士團團包圍,殺貓工具全遭破壞,家具也被砸爛,當地鄰居看不下去愛貓人士的極端做法,甚至與他們發生口角衝突。「大頭」無奈表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殺貓是他唯一的活路。

因貓肉在上海不准買賣,因此都是販售至廣州,貓皮則是另外賣給一些不能公開的人加工做製品。遭追問一天殺幾隻貓時,「大頭」表示一天最多3隻,但已不記得總數,但根據冷凍櫃裡的貓屍及倉庫貓皮研判,至少50隻已命喪大頭手中。

大頭指出,抓貓並沒有違法,且對愛貓人是尊重生命的價值觀根本雙重標準,指出平常吃的雞、豬、牛、羊難道不是生命嗎?活剝龍蝦就不殘酷嗎?認為貓不可憐,沒有錢最可憐,不做這個生意根本沒辦法養活自己,更無奈表示毀壞自己家園的那些人才是真正在做違法的事。

新聞曝光後,大批愛貓人士氣沖沖的來到大頭住家,並破壞房屋及傢俱。(圖擷自微博)

新聞曝光後,大批愛貓人士氣沖沖的來到大頭住家,並破壞房屋及傢俱。(圖擷自微博)

「大頭」表示一堆愛貓人士衝進他家狂砸他的傢俱,還有人在他床上倒調味料。(圖擷自微博)

「大頭」表示一堆愛貓人士衝進他家狂砸他的傢俱,還有人在他床上倒調味料。(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