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被戀童癖盯上 英國老爸霸氣自創組織辦案

一名24歲的戀童男子被普爾假扮的14歲少女釣出,不但傳大量鹹濕訊息,還加碼裸照,最後被警方逮捕。(圖擷自DailyMail)

一名24歲的戀童男子被普爾假扮的14歲少女釣出,不但傳大量鹹濕訊息,還加碼裸照,最後被警方逮捕。(圖擷自DailyMail)

2017/03/19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格蘭赫里福德郡(Hereford)一名老爸,14歲時遭到性侵,而上月自己年幼的兒子竟也成為戀童癖者的目標,因此他與友人成立「H Division」的組織,專釣戀童癖者,成功約出來後再把他們移交警方,雖成立才4週,但已成功擒獲2名戀童癖者,堪稱高效率。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英格蘭老爸普爾(David John Poole)在14歲那年被戀童癖者侵犯,長大成家後擁有了3名子女,不料自己年幼的兒子竟在網上成了戀童癖者的目標,不斷遭到引誘,普爾在盛怒之下與友人組成「H Division」,決定自己去抓隱匿在網路後的這些變態。

普爾日前假扮14歲少女,與一名距赫里福德郡240公里之遠的24歲男子聊天,對方傳大量的鹹濕簡訊跟裸照,並相約在赫里福德郡快餐店外見面,該名男子到達後,普爾立刻向前揭發他的所作所為,起初該男子持續否認,直到普爾出示他的裸照跟訊息後,該名男子才終於坦承,隨後警方到場將其逮捕。

警方事後表示,該名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的24歲男子已被拘捕,准許保釋,案件將在下個月開庭。但警方同時指出,不鼓勵市民自行辦案,避免身陷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