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隻腳小羊太可愛 農場主人決定收養不宰殺

農場主人決定留下5隻腳小羊。(圖擷自Mirror)

農場主人決定留下5隻腳小羊。(圖擷自Mirror)

2017/03/20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間農場的母羊之前生了一隻羊寶寶,不過這隻羊寶寶很特別,牠有5隻腳。農場主人在看到這隻特別的羊寶寶後,決定不將牠宰殺,而是將牠當成家中的寵物。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德比郡(Derbyshire)農場的母羊日前(15)生了一隻小羊,農場主人的10歲小孩薩拉(Zara Bayley)在幫忙接生時發現,這隻新生的小羊竟然有5隻腳。雖然這隻羊比其他羊多出1隻腳,但牠仍可以跑得非常快,薩拉於是和12歲的哥哥給小羊取名為阿甘(Forrest Gump)。

由於薩拉和哥哥都非常喜歡阿甘,於是要求爸爸將這隻小羊留下。而農場主人也同意未來不會宰殺阿甘,反正農場裡還有很多的牛與羊。

英國有間農場的母羊之前生了1隻羊寶寶,不過這隻羊寶寶很特別,牠有5隻腳。(圖擷自Mirror)

英國有間農場的母羊之前生了1隻羊寶寶,不過這隻羊寶寶很特別,牠有5隻腳。(圖擷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