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跟正妹約會 男展「雄風」跳入鱷魚河險喪命

2017/03/21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一名18歲男子帕爾(Lee de Paauw)上週末遇見從英國約維爾來的正妹背包客派特森(Sophie Paterson)後,整個人魂都被派特森給勾走了。帕爾為了想與派特森約會,竟然膽大包天的跳入充滿鱷魚的河裡,落水後不僅受到鱷魚的攻擊,左手臂還差點被咬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爾上週日凌晨2點多左右和朋友們及派特森在酒吧飲酒作樂,帕爾對朋友們吹牛說:「你們信不信,就算這河裡有鱷魚,我也敢下去遊一趟,還能從頭到尾的游一遍!」而派特森也答應帕爾,只要他能完成這項與鱷魚共舞的「大冒險」,就可以和她約會,隨後帕爾就說到做到真的跳入河中,但沒多久就傳出哀嚎聲。

帕爾驚恐的回憶說,當時他被鱷魚咬住左手臂,整個人還被鱷魚拖住,他為了想要逃命不斷攻擊鱷魚的頭部,幸好鱷魚最後鬆開嘴巴放他一馬。

派特森則是目擊了整起事件,她接受訪問回憶:「一切發生得很快,幾乎在帕爾跳進河裡的那一剎那,水花四濺、尖叫聲連連。而看到傷口這麼可怕,我以為他手斷了。」至於派特森願意和帕爾約會嗎?派特森直呼「這種拿命開玩笑的人,我不會被他所吸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