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她使用飛機上毛毯 打開卻驚見一坨屎

2017/03/21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機上的毛毯很髒嗎?英國喜劇演員拜爾(Nicole Byer)最近透露,日前搭飛機用毛毯時,竟發現裡頭藏有一坨「屎」,讓她嚇到不敢再用機上毛毯了!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藝人拜爾16日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頭等艙,卻驚見毛毯裡夾雜前一位客人遺留的「糞便」,她表示心靈受創,並照片po上推特,許多網友也感到不可思議。

拜爾寫道,「這是我搭乘達美航空最可怕的一次事件,當我打開毛毯時,裡頭竟有一坨屎!這是怎麼發生的?」她質疑,這坨屎跟著毛毯被包進塑膠袋裡,但為何工作人員整理毛毯時,竟沒有發現還讓它包進塑膠袋。

她坦言,不敢再用機上毛毯,也不會再搭達美航空。航空公司則在推特回覆,「謝謝您的提醒,也請您直接轉達給空服員。」此話一出讓她更憤怒,「在開玩笑嗎,我當然有告知空服員,這就是你們的回覆?有一坨屎在我的毛毯裡耶!」

事後達美航空表示願意退還機票,並給她5萬英哩里程和禮券作為賠償。達美航空發言人克魯斯(Brian Kruse)則說,雖然不確定事件是否為真,但公司非常重視投訴,公司也會持續調查相關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