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直播性侵15歲少女 40人觀看卻無人報警

5、6名男子性侵少女,還在臉書直播,而線上40多名網友同步觀看卻無人報警。(路透)

5、6名男子性侵少女,還在臉書直播,而線上40多名網友同步觀看卻無人報警。(路透)

2017/03/22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一名15歲少女,19日失蹤後遭5、6名男子性侵,並且在臉書直播,儘管線上有40多人觀看卻無人報警。目前警方已找到該名少女,並全力追查性侵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少女的母親艾爾金絲(Stacey Elkins)20日在臉書上看到女兒遭5、6名男子性侵後,隨即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要求臉書下架該影片,並在附近搜查,直到21日才找到少女的下落。

報導指出,艾爾金絲從影片上看到女兒相當無助,兇手們仍繼續施暴,完全毫無人性可言,且當時還有40多人同步觀看,卻沒有任何人願意挺身而出幫忙報警,令人髮指。

這已經是芝加哥第2起網路直播犯罪案件,1月期間4名青少年毆打精神障礙者,也將過程在臉書上直播,當時隨即被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