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會外攻擊事件2死 全球網友祈福

2017/03/23 01:44

〔中央社〕英國國會大廈外22日下午發生攻擊事件,目前2人死亡,多人重傷。全球網友在社群網路為倫敦祈福,標註#wearenotafraid(我們不害怕)。

據稱1名男子開車在西敏橋上衝撞行人,接著撞上國會圍欄,下車持刀襲警,遭開槍制服。目擊者形容,兇嫌是1名40多歲的亞裔男子,揮舞1把長8吋的刀。媒體報導,男子在西敏橋上衝撞至少12人,醫院證實有1名女子傷重不治。另外,從議會送出的傷者中,有1人似乎也已當場身亡。

布魯塞爾機場恐攻事件才剛過1週年。蘇格蘭警場表示,將把這起事件視為「恐怖攻擊」處置,為確保民眾安全,倫敦將全面加強警戒。

全球網友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傳圖片,為倫敦祈福,利用倫敦的地下鐵標誌,中間寫著「我們不害怕」,臉書也開設安全回報機制。

中華民國駐英代表處表示,據知目前沒有國人受傷,將持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