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俄羅斯貪官 律師開庭前夕離奇墜樓

俄羅斯律師羅柯夫在出庭前一天意外墜樓受傷。(美聯社)

俄羅斯律師羅柯夫在出庭前一天意外墜樓受傷。(美聯社)

2017/03/23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律師戈洛柯夫(Nikolai Gorokhov)從自家公寓墜樓,巧合的是,他正要針對牽涉一起俄羅斯政府官員大規模詐欺案出庭,如今他頭部嚴重受創,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整起事件要追溯到2008年,俄羅斯律師馬格尼茨基(Sergei L. Magnitsky)在當時試圖揭露一起大規模政府官員詐欺案,但他隨後遭到逮捕,並於2009年死在監獄中。此案引起國際關注,美國甚至為此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針對違反人權、貪腐的他國官員祭出制裁,禁止其入境美國或凍結在美資產。

而戈洛柯夫自2011年起擔任馬格尼茨基家人的律師,原本預計在當地時間週三出庭,替馬格尼茨基的母親發現詐欺案新證據,卻不被法院採用一事辯論。當地媒體報導,戈洛柯夫因為要將浴缸拉上4樓的浴室,卻因絞盤斷裂墜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