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恐攻後趁機大酸倫敦市長 川普大兒子遭圍剿

在倫敦遭恐攻2小時後,美國總統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圖)在推特發文大酸倫敦市長去年有關恐攻的發言,遭到各方圍剿。(彭博)

在倫敦遭恐攻2小時後,美國總統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圖)在推特發文大酸倫敦市長去年有關恐攻的發言,遭到各方圍剿。(彭博)

2017/03/23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會週遭22日下午遭恐攻,造成4死40多傷,目前警方已逮捕7名嫌犯。此事也引起世界各地關注,但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大兒子卻趁機大酸倫敦市長去年有關恐攻的發言,遭到各方圍剿。

綜合外媒報導,在倫敦遭恐攻2小時後,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在推特發文並附上去年9月英國《獨立報》的報導,小川普在推文表示,「你一定是在開我玩笑?!:恐怖攻擊是住在大城市生活的一部份,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

但《獨立報》這篇文章其實並非在指恐攻是大城市的一部份,而是在講述去年9月紐約發生炸彈攻擊後,薩迪克‧汗認為世界各地的大城市應該對這類攻擊有所準備,呼籲倫敦警方等相關安全單位保持警惕。

小川普的不當發言引起網友抨擊,有人直指小川普就像他的父親一樣,令人厭惡又盲目。許多英國人也感到相當憤怒,痛批他利用這場悲劇,還有人質問他到底有沒有讀完這篇文章。

英國下議院議員斯特里廷(Wes Streeting)表示,「為了你自己的政治利益,你用我們城市遭遇的恐攻攻擊倫敦市長,你是一個恥辱」。面對小川普的批評,薩迪克‧汗則表示,不會做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