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到美女與野獸 高帥歐巴的拉花讓人跪了

世界名畫都收進1杯咖啡中,印象派作家們如果在世應該會嚇到嫑嫑的吧!(圖leekangbin91授權提供,以下皆是)

世界名畫都收進1杯咖啡中,印象派作家們如果在世應該會嚇到嫑嫑的吧!(圖leekangbin91授權提供,以下皆是)

2017/03/26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咖啡拉花百百款,現在就連髮廊咖啡廳都能喝到立體的拉花,但這名韓國拉花師竟將世界名畫融入到咖啡中,從梵谷的《星空》、孟克的《吶喊》到畢卡索的《夢》等無所不畫,展現咖啡拉花的新境界。

▲不只世界名畫,卡通動畫都能可愛呈現。

將原本單純的牛奶奶泡融入新創意,搭配不同的顏色與造型,成就出猶如3D列印的油畫質感。

▲神奇寶貝不只可以用Pokemon GO捕捉,也可以用咖啡喝進寶可夢。

▲最近動畫改編為電影的《美女與野獸》,李剛彬也能用巧手畫出。

這位韓國歐巴李剛彬(Lee Kang-Bin),不只是位又高又帥的韓國男子,創作出來的作品,更可算是拉花界數一數二的大師!

▲這樣的咖啡拉花師,好想帶回家呀!!!!(讓我發射我的寶貝球!)

還想看更多拉花藝術:

이강빈(@leekangbin9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