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六次核武試驗 美官員:北韓準備好了

美國官員指出,北韓已經完成第六次核武試驗的準備。(歐新社)

美國官員指出,北韓已經完成第六次核武試驗的準備。(歐新社)

2017/03/25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將再度進行核武測試?兩名美國官員表示,從具體情報得知,此時此刻的北韓,已經準備好要啟動第六次核武試驗。

根據《CNN》報導,美國官員透露,根據衛星資料顯示,北韓的核試驗場所豐溪里,在過去幾週,無論是載具、人員和裝備方面皆出現頻繁活動。

但分析最近一次的衛星資料,相關活動已經停止,這樣的現象與之前北韓進行核武測試時的情況相符,代表北韓已經完成最終準備。

南韓政府也在昨日表示,北韓隨時都有可能進行核武試驗。南韓統一部發言人指出,「可以確定的是,北韓已經做好核武測試的準備,就等金正恩下令。」

北韓上一次核武試驗在去年的9月9日,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聯合國安理會也通過決議,對北韓實施更嚴厲的制裁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