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加拉東北部連環驚爆 至少4死逾40傷

2017/03/26 04:52

〔中央社〕孟加拉警方表示,東北部希耳赫特市(Sylhet)今天發生兩起威力強大爆炸,造成4人死亡和超過40人受傷。政府軍突擊隊正在當地掃蕩1個伊斯蘭極端分子藏身巢穴。

警方說,距離那個巢穴大約400公尺處發生「威力強大」爆炸,攻擊目標是警察以及圍觀突擊隊掃蕩1棟5層公寓大樓內激進分子行動的數百名群眾。

希耳赫特警方發言人穆薩(Zedan Al Musa)告訴法新社,「至少有4人喪生,包括1名警察在內」,並稱另有42人受傷,傷者包括十多名警察及安全官員。

希耳赫特醫學院附設醫院急診室醫生伊斯蘭(Atiqul Islam)表示,多名傷者情況危急。

突擊隊在與藏身希耳赫特1棟5樓建築內伊斯蘭極端分子交火並僵持30多個小時後,今天在裝甲運兵車支援下發動突擊。受困建築物內的78人,稍早已被突擊隊救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