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校長誘騙女童脫褲拍照 只被處罰拘留10日

中國廣西小學五年級的女童,被校長誘騙脫褲拍照,校長最後只被處罰拘留10日。(圖擷自《澎湃新聞》)

中國廣西小學五年級的女童,被校長誘騙脫褲拍照,校長最後只被處罰拘留10日。(圖擷自《澎湃新聞》)

2017/03/27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一間小學五年級的女童佳佳,17日放學回家後一反平時活潑的個性,靜靜地哭了出來,等到女童願意說出事情經過,親人們都嚇了一跳,原來是張姓校長把她騙到休息室後要女童脫下褲子,還拿著手機拍下照片,事後校長僅受到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據《澎湃新聞》報導,佳佳說她之前弄傷了腳,校長當時好意問她腳還疼不疼,接著又說自己會法術想要傳授給她,然後就把休息室的門鎖起來。校長這時要女童站起來不要太緊張,就當場脫下她的褲子。

校長還要求女童閉上眼睛,但女孩下意識地偷看,發現校長竟然拿起手機拍照。佳佳還說,校長的褲子拉鍊也拉下來了,她心頭一驚連忙說自己要去寫作業,校長猴急地說「抱一下也可以」,但女童執意要去寫作業,校長只好告誡她不能把今天的事說出去。

張姓校長事後供稱,當時是想把照片拿去網路上賣錢,當地派出所調查後,確認校長犯下猥褻行為,依法將他拘留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