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亮也不行? 準媳婦太美 婆婆要求開「正經工作證明」

情境照。

情境照。

2017/03/28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得漂亮也不行?中國山東淄博有名50多歲的婦人看自己的準媳婦太漂亮,而自己兒子長得普普通通,條件也一般,於是心生懷疑,竟跑到派出所,要警方開出「正經工作證明」,警員只好耐心和婦人解釋沒有這種證明,更希望她「勿以貌取人」,婦人才願意離去。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這名50多歲的王姓婦人日前到派出所,報出自己準媳婦的身分證字號,要求警方替準媳婦開「正經工作證明」。

王婦說,他兒子日前到南方工作,帶回了個女朋友準備訂婚,但她看這個女孩長得太漂亮了,還打扮得花枝招展,像是大冷天還穿裙子,來家裡第一天就和兒子住一起,她於是「心驚膽跳」,覺得準媳婦「不正經」。

王婦於是去問兒子女方的身世來歷,但問題千奇百怪,讓兒子尷尬又氣憤,所以常常隨便搪塞過去,這又讓她更懷疑,竟和兒子說:「我們家條件一般,你長得也普普通通,這麼漂亮的姑娘怎麼可能跟你。我看她以前不是給人當情婦,就是做不正經職業的。」

兒子聽後直接翻臉,表示如果母親阻止,他就直接帶女友到南方結婚。王婦只好說,同意結婚可以,但得先開份「正經工作證明」,但兒子拒絕。

王婦於是問了準媳婦的身分證字號,跑到派出所,要求警方替準媳婦開「正經工作證明」。警方聽完後,表示沒有這種證明,告知王婦現在女生都愛打扮,但這不意味著「不正經」,1小時後,王婦才不再堅持,轉身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