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的鞋最臭? 12歲少年贏得「臭鞋王」頭銜

史洛康(Connor Slocombe)贏得「臭鞋王」頭銜。(路透)

史洛康(Connor Slocombe)贏得「臭鞋王」頭銜。(路透)

2017/03/29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美比賽、健美比賽都很常見,但你有看過選「臭」比賽嗎?第42屆全國臭鞋比賽周二在美國紐約開賽!7名來自美國各地的參賽者帶著他們的臭鞋前來一較高下,最後由前3次參賽都鎩羽而歸的12歲少年的史洛康(Connor Slocombe)贏得「臭鞋王」頭銜,並獲得2500美元獎金(相當於7.5萬元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比賽周二時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舉辦,7名分別來自於阿拉斯加、科羅拉多、伊利諾、新墨西哥等地遠道而來的參賽者,帶著他們的「臭鞋」前來參賽,並在賽前分享製造惡臭的技巧,包括不穿襪子及故意採淤泥等等;而4名負責選出年度「臭鞋王」的評審也大有來頭,其中一名更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化學專家奧德瑞奇(George Aldrich)。

最終,比賽結果由前三度參賽都失利的12歲少年史洛康、打敗其他6位參賽者抱走年度「臭鞋王」頭銜,更贏得2500美元獎金(相當於7.5萬元台幣);評審奧德瑞奇賽後分析史洛康的臭鞋表示:「1種是腐爛的味道,然後還有1種刺激性的氣味,會鑽入你的鼻子,讓你開始流淚,接下來令人無法控制作嘔的味道,史洛康3項都辦到了。」

「臭鞋王」史洛康賽後更驕傲地分享臭鞋心得,表示「我阿姨有座農場,我有時候會去幫忙,然後我看到動物糞便時我就會去踩它,好弄髒鞋子。我們去釣魚的時候,我也會去踩魚內臟。」

評審檢視史洛康的臭鞋。(路透)

評審檢視史洛康的臭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