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30名初中少女初夜遭強奪 傳有人大代表涉案

中國河南尉氏縣警方證實至少有30多名初中少女遭強迫販賣初夜。(圖擷自重慶晨報)

中國河南尉氏縣警方證實至少有30多名初中少女遭強迫販賣初夜。(圖擷自重慶晨報)

2017/03/31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警方證實有30多名初中少女遭強迫販賣初夜,其中部分受害者年紀未達14歲,涉案人士包含知名企業家與開封市人大代表,當地警方領導高層已將此事件另案處理。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中國網友間流傳一則「簡要案情匯報」資料,當中指出,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4所中學至少30多名未成年少女,遭到強迫與人發生性關係,並顯示從2015年起,一名趙姓知名企業家要求提供處女,涉及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的還有周姓當地人大代表,另一名李嫌身分未明。

本案引起當地公安部門注意,從2月多起已陸續逮捕涉案人士。一名受害者母親憶及女兒作筆錄的供詞,指出在女兒受害前,有人先替她化妝後,隨即被李某拉進賓館,並看見趙姓知名企業家早已裸著身子躺在床上,完事後李某給了300塊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元),但女兒並無收取。

雖這份意外上網的匯報資料已被警方刪除,但已經在網路上傳開,其中包含被害學生姓名、身分證字號、就讀學校等個資,尉氏縣教育體育局表示,「這已經是刑事案件,不歸教育局管了,一切以公安機關辦案情況為準」。

涉及性侵案的甚至有知名企業家與地方官員。(圖擷自微博)

涉及性侵案的甚至有知名企業家與地方官員。(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