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人節玩笑!俄羅斯發布電話錄音「酸」美國

俄羅斯外交部今(1)日在臉書上傳1段內容超「酸」的電話錄音檔,聲稱可以幫忙轉接電話給「俄羅斯駭客」,還能申請「干預選舉」。(圖擷取自@MIDRussia臉書)

俄羅斯外交部今(1)日在臉書上傳1段內容超「酸」的電話錄音檔,聲稱可以幫忙轉接電話給「俄羅斯駭客」,還能申請「干預選舉」。(圖擷取自@MIDRussia臉書)

2017/04/01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外交部今(1)日在臉書上傳1段內容超「酸」的電話錄音檔,聲稱是俄羅斯大使館最新的電話轉接服務,不只可以幫忙轉接電話給「俄羅斯駭客」,還能申請「干預選舉」。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外交部今日在臉書上傳1段電話錄音檔,並聲稱是俄羅斯大使館最新的電話轉接服務,該段錄音以俄語及英語錄製,「要為政敵安排俄羅斯外交官,請按1;需要俄羅斯駭客的服務,請按2;申請干預選舉,請按3」,錄音內容和美國近日指控俄羅斯的「罪行」極具關聯性,「酸」度爆表。

俄羅斯外交部今日證實,該段電話錄音檔「純屬玩笑」;而這段錄音檔已經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分享和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有夠好笑」、「愚人節快樂」、「這是真的啦!才不是玩笑呢」。

美國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今年2月被指控私下接觸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Sergei Kislyak),上任不到1個月就「被辭職」,美國過去也曾指控俄羅斯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俄羅斯駭客試圖竊取美國政治情資。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