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遊客疑追孔雀拔羽毛 網友怒嗆拔光他的毛!

有網友在3日爆料,八達嶺動物園有遊客「追逐孔雀,拔孔雀尾巴毛」,爆料圖片中的男性成年遊客手中疑似拿著孔雀羽毛狀的東西。(圖取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有網友在3日爆料,八達嶺動物園有遊客「追逐孔雀,拔孔雀尾巴毛」,爆料圖片中的男性成年遊客手中疑似拿著孔雀羽毛狀的東西。(圖取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2017/04/04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屢出現「失控」遊客,除了不怕死在老虎區下車,現在網路又傳出有遊客疑似追逐孔雀拔羽毛,讓中國網友怒嗆要以牙還牙,要拔光遊客的毛。

中國《北京青年報》報導,有網友在3日爆料,八達嶺動物園有遊客「追逐孔雀,拔孔雀尾巴毛」,爆料網友貼出的圖片中有4名遊客,分別是2名成年人和2名兒童,其中男性成年遊客手中疑似拿著孔雀羽毛狀的東西。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宣傳負責人曹志杰說,並不清楚爆料情況。他說,園內的孔雀可以近距離接觸、餵食和拍照,如果發現有遊客傷害動物會馬上制止,園內也有設告示牌提醒。動物園辦公室一名員工表示,園方正在了解、核實情況。

對此,中國網友怒嗆「核查情況,如屬實直接拔光他的毛即可放走」、「請送去老虎園」、「有本事,拔老虎毛去」、「老虎說:我屁股的毛也需要別人來拔...看到你們一家我彷彿看到清明節給我改善的伙食」。

但有網友指出,孔雀毛到時候到了會自動脫落,遊客手上的孔雀毛可能是在地上撿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