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川生疑被惡霸虐死案 中共派警鎮壓抗議民眾

民眾群聚抗議。(圖擷取自網路)

民眾群聚抗議。(圖擷取自網路)

2017/04/06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瀘州市一名14歲中學生趙鑫於本月1日在校園墜樓身亡,但遺體被發現生前有遭到毆打,且身上多處瘀青、手腳骨折,但中國官方卻說是墜樓而死,這樣的公告引起當地民眾反彈,2、3日持續有上萬民眾聚集校門口抗議,中共則調用重慶特警部隊、四川警察部隊、公安等,鎮壓民眾。

趙鑫日前被發現死在校內樓下,死者家屬質疑死者是因校園霸凌而死,而非中共官方所說的「墜樓而死」這麼單純;外傳,趙鑫生前疑遭到5名校園惡霸討保護費,但因為繳不出保護費而被活活打死,有傳言指出,5名惡霸中有一名為官員之子,學校和警方更曾試圖掩蓋真相,想趁趙鑫家屬還沒趕到現場把遺體強行火化,所幸沒有成功,事後,校方雖然曾與家屬談私下合解,但被家屬拒絕。

死者身上傷痕累累,但當晚官方仍定調趙鑫為高樓墜亡,排除他殺的可能,消息一出,引起當地居民憤慨,2、3日校門口更湧入上萬民眾抗議,要求當局還孩子和父母一個公道,同時,中共也派出大批警力包括防暴警察進駐校內。

當地網友表示,上萬民眾要求當局給真相,卻被中共警察毆打,而親屬與民眾通宵守護孩子靈魂最後的臨時落腳點,正與特警對峙著,還有人因此被毆打、抓走。

死者傷痕累累。(圖擷取自網路)

死者傷痕累累。(圖擷取自網路)

警方出動鎮壓。(圖擷取自網路)

警方出動鎮壓。(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