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凡卡感謝習近平訪美 網友狠酸:妳去幹嘛?

川普與習近平夫婦四人合影,伊凡卡站在後方「亂入」,引起兩派網友論戰。(圖擷取自Ivanka Trump臉書頁)

川普與習近平夫婦四人合影,伊凡卡站在後方「亂入」,引起兩派網友論戰。(圖擷取自Ivanka Trump臉書頁)

2017/04/10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美國總統川普領著一家大小相迎,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也在臉書上感謝習近平的造訪。不過,伊凡卡所貼出她川、習夫婦合影照,卻掀起美國網友的論戰。

伊凡卡所貼出的照片之中,川普夫婦與習近平夫婦四人並列,而伊凡卡則出現在後排的角落位置。

一派網友認為,國家首相的會面場合上,伊凡卡實在沒有出席的必要及理由,更有網友酸「川普當選,一家人都是總統」。更有許多網友質疑伊凡卡出現在川、習夫婦合影照之中的正當性,並且認為,伊凡卡是基於什麼身份跟著爸爸川普出席各大場合。此外,有網友酸伊凡卡「一直很努力在扮演『第一夫人』的角色」,也有人吐槽表示「這是首相夫婦的合照,妳站在那裡真的很奇怪」。

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伊凡卡頂著白宮顧問的頭銜,陪同總統出席各場合無須大驚小怪,並且讚賞伊凡卡所散發的個人魅力,認為她是有資格代表美國、處理國家事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