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印度護士自判早產嬰死亡 寶寶差點被活埋

印度2名助產士未與醫師確認,自行宣判早產女嬰死亡,害得這家人差點活埋自己的愛女。(圖擷自鏡報)

印度2名助產士未與醫師確認,自行宣判早產女嬰死亡,害得這家人差點活埋自己的愛女。(圖擷自鏡報)

2017/04/10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4週大的早產女嬰,重量僅350至400公克,因出生時未哭泣,且沒有呼吸等生命徵象,護士在未徵詢醫師的狀況下,竟自行判斷女嬰死亡。就在家人悲痛欲絕要埋葬這個無緣的寶貝時,女嬰竟突然開始呼吸,家人趕緊將她帶回醫院治療,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一名早產女嬰,因出生時並無生命徵象,院內護士自行判斷女嬰已死亡,家屬傷心將孩子帶回,準備處理後事。

女嬰父親米沙斯(Mithas Rathore)指出,他們當時連坑都挖好了,準備埋葬愛女,但這時奇蹟發生,女兒開始有了心跳,並開始呼吸,一家人一驚又喜,連忙將女兒再帶回醫院請醫師診療。

事件曝光後,副院長維馬(OP Verma)表示,護士處理方式不當,已展開調查,因值班人員粗心差點導致一個小生命無端消逝,2名助產護士目前被判吊扣執照6個月做為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