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航暴力強拖亞裔男 中國點閱率破億

遭美國聯合航空強行拖下飛機的亞裔男子。(圖擷自推特)

遭美國聯合航空強行拖下飛機的亞裔男子。(圖擷自推特)

2017/04/11 16:02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超賣機位,卻請航警將疑為69歲的亞裔男性乘客強行拖離座位,點燃中國網友怒火。美聯航此舉不僅引發公關災難,也可能導致市場危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疑為亞裔男性乘客在美聯航客機遭強行拖離、鼻血直流導致昏厥的畫面,今日在中國網路迅速流竄爆紅,吸引超過1億人次點閱,也有數十萬人Po文表達憤怒。

根據CNN,多位網友呼籲抵制聯航,並且指控該航空公司歧視這名乘客,只因他是華裔。「根本就是歧視」、「在我有生之年拒搭聯航。」

此事件也衝上微博的即時熱搜榜,有微博網友指稱,聯航將乘客趕下機,是為了讓自家員工搭飛機。

CNN報導特別指出,中國是全球第2大的航空市場,是聯合航空的發展重點,聯航也聲稱「和其他的航空公司相較之下,聯航要營運更多的美中直航班機、抵達更多中國城市。」

美聯航暴力讓乘客下機,今日登上中國微博的熱門話題榜第七名。(圖擷自微博)

美聯航暴力讓乘客下機,今日登上中國微博的熱門話題榜第七名。(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