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將亞裔男趕下機惹議 聯航股價大跌

聯合航空將亞裔乘客陶大維趕下飛機,引發全球關注。(圖擷自推特)

聯合航空將亞裔乘客陶大維趕下飛機,引發全球關注。(圖擷自推特)

2017/04/11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AL)10日將一位亞裔乘客拖下飛機,讓他因此身心受創,引發全球關注。而聯合航空的股價也在開市後下跌,之前已經下跌約3%了。

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又有機組員臨時登機,於是將被電腦選中的亞裔男強行拖行下機,引來全球譁然,現在聯航的股價也因此受影響。美國財經媒體《Market Watch》分析,聯合航空的股價在周二(11)上市前交易就下跌了2.4%,假如股價在開市後也真的下跌了2.4%,該公司的市值就會減少5億美元(約153億元新台幣)。

而周二美國股市已經開市,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聯航的股價因為踢亞裔乘客下機事件的影響,現在股價已經跌到69.41美元(約2128元新台幣),下跌幅度已超過2.4%,來到2.96%(4.11美東時間7時50分)。

《Business Insider》報導指出,聯航的股價在事發當天(10)並沒負面的反應,甚至還比之前上升0.9%,來到71.52美元(約2193元新台幣)。但後來事情開始發酵,群眾紛紛在社群網路上表達憤怒、揚言要抵制聯航。

聯航股價下跌中(截至4.11台北時間20時)。(圖擷自《Business Insider》)

聯航股價下跌中(截至4.11台北時間20時)。(圖擷自《Business Insider》)

聯航股價一度跌破3%。(圖擷自CNBC股市)

聯航股價一度跌破3%。(圖擷自CNBC股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