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女嬰8月大重達17公斤 脂肪太厚抽不到血

察哈特才8個月大,就已重達17公斤。(圖擷取自《每日星報》)

察哈特才8個月大,就已重達17公斤。(圖擷取自《每日星報》)

2017/04/14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名女嬰察哈特(Chahat)才8個月大,但17公斤的體重竟跟4歲兒童差不多,父母擔心她胖到健康出問題,帶她去給醫生檢查,不料卻因脂肪太厚抽不到血!

綜合外媒報導,女嬰父親庫瑪(Suraj Kumar)說,女兒甫出生時很正常,沒想到之後卻很能吃,體重急速上升;母親瑞娜(Reena)表示,女兒的食量約為一般寶寶的4倍,整天不停的吃,若不滿足她的口腹之慾,就會直接擺臭臉哭給你看,另外,察哈特也常要人帶她出門,「可是她太胖了,我們快抱不動,只得就近晃晃」。

庫瑪夫婦覺得女兒的情況不僅不太對勁,且已嚴重影響到她的呼吸與睡眠,讓人憂心不已,所以帶她去看醫生。負責看診的資深醫師夏瑪(Vasudev Sharma)見狀驚呼,這麼多年來,還是頭一次看到小朋友胖成這樣,她直言,寶寶的肉太多,很難抽血檢驗找出原因,建議轉診至大醫院。

報導指出,察哈特家中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可能無法負擔相關醫療費用,不過夏瑪醫師也提醒,她的問題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必須及早治療,或許可以先從控制飲食著手,儘量讓她少吃一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察哈特整天吃個不停,體重急速攀升。(圖擷取自《鏡報》

察哈特整天吃個不停,體重急速攀升。(圖擷取自《鏡報》

庫瑪夫婦直言,察哈特胖到他們快抱不動了。(圖擷取自《每日星報》)

庫瑪夫婦直言,察哈特胖到他們快抱不動了。(圖擷取自《每日星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