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鮮半島若開戰 日媒:首爾會有100萬人喪生

日媒表示,如果朝鮮半島開戰,首爾的死亡人數將會超過百萬。圖為北韓閱兵時展示的飛彈。(路透社)

日媒表示,如果朝鮮半島開戰,首爾的死亡人數將會超過百萬。圖為北韓閱兵時展示的飛彈。(路透社)

2017/04/16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北亞情勢緊繃,朝鮮半島瀕臨戰爭邊緣,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由於北韓的武器部署都是朝著首爾而來,再加上首爾距離北緯38度線僅有40公里,如果開戰,首爾的死亡人數將會超過百萬。

根據日本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 JAPAN)報導,將軍力直指首爾的北韓,完全是將首爾當作「人質」。日前北韓軍總司令曾揚言幾分鐘就能將青瓦台、美駐韓基地夷平。如果開戰,包括首爾、韓國三軍司令部所在的忠清南道雞龍市、駐韓美軍基地的京畿道平澤市,都會最先受到砲火轟擊。且北韓新研發的新型多管火箭砲「KN-09」,擁有彈體較小、發射數密集且飛行高度低的特點,南韓很難在齊射的狀況下防禦。

日媒也表示,如果是東京政經中心永田町被核彈攻擊,也會造成80萬人死亡。日方就算擁有34組愛國者飛彈與4艘神盾艦,再加上駐日美軍位於橫須賀基地的11艘神盾艦,所建構的飛彈防禦網,也不能保證將所有的彈道飛彈擊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