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鮮半島問題 安倍要找普廷聊

月底將赴俄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針對朝鮮半島問題,將與俄國總統普廷交換意見。(歐新社)

月底將赴俄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針對朝鮮半島問題,將與俄國總統普廷交換意見。(歐新社)

2017/04/17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問題讓東北亞情勢緊張,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但再次呼籲北韓不該進一步挑釁外,月底將舉行的日俄元首峰會,他將與俄國總統普廷就朝鮮半島問題交換意見。

《路透》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再次呼籲北韓,不要再要進一步採取挑釁行動,並且遵守聯合國決議,放棄核武的研發計劃。安倍還提到難民湧入,或是如何從韓國撤離日本僑民等朝鮮半島潛在危機引發的意外狀況,日本政府正考慮如何應對。

安倍表示,如果撤離人員進入日本後,日本要為此設想了一系列的應對之策,例如實施保護、落地程序、居住設施與管理、篩選哪些人應受到日本的保護。

安倍本月底前將赴俄羅斯參加兩國元首峰會,安倍表示,針對朝鮮半島問題,屆時他將與俄國總統普廷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