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邪惡同盟? 北韓、敘利亞稱要共同戰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賀電給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祝賀敘國獨立71週年,並譴責美國轟炸敘利亞軍事基地,是粗暴侵略行為。(圖左歐新社、圖右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賀電給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祝賀敘國獨立71週年,並譴責美國轟炸敘利亞軍事基地,是粗暴侵略行為。(圖左歐新社、圖右法新社)

2017/04/18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賀電給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祝賀敘國獨立71週年,並譴責美國使用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軍事基地,是粗暴侵略行為。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金正恩17日向阿塞德表示,敘利亞獨立是具有反對帝國主義侵略的意義,肯定敘國在阿塞德領導下堅決維護國家的獨立和安全,粉碎敵對勢力的侵略和挑戰。金正恩也聲援敘利亞,譴責美國最近的粗暴侵略行為。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日前也向金正恩發賀電,祝賀金日成冥誕「太陽節」,並稱兩國要爭取自決權、民族主權、國家安全和繁榮,一起共同戰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