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訪聊蛋糕美味... 川普口誤「把59枚導彈射伊拉克」

川普日前接受專訪,分享川習會時下令向敘利亞發射導彈一事,卻口誤將敘利亞講成伊拉克,讓不少人大傻眼。(路透)

川普日前接受專訪,分享川習會時下令向敘利亞發射導彈一事,卻口誤將敘利亞講成伊拉克,讓不少人大傻眼。(路透)

2017/04/18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受福斯財經新聞(Fox Business)的電視專訪,詳述川習會時,向中國主席習近平告知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的過程,川普花了10多秒的時間描述當晚的巧克力蛋糕有多美味,卻在關鍵時刻大出包說:「將導彈射向伊拉克」,主持人傻眼立刻糾正總統是敘利亞才對,川普還當機了約2秒才驚覺自己說錯了,場面瞬間有點小尷尬。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接受福斯財經新聞電視專訪時,回憶當時川習會晚宴最後,在中國主席習近平享用甜點時,告知習近平,因毒氣事件所以美國剛剛已向「伊拉克」發射了59枚導彈的軍事訊息,主持人聽聞後先是睜大眼睛,隨即糾正:「呃...您是指敘利亞?」,此一出包的專訪片段曝光後,不少脫口秀都藉此大肆嘲諷川普。

不少網友對於川普口誤也十分傻眼,紛紛留言:「這就是為什麼美國這麼討人厭!」、「恩...這個錯誤情有可原啦,畢竟敘利亞跟伊拉克是鄰國,而且在吃完如此『美妙的巧克力蛋糕』後,論誰都會忘記把導彈射哪」、「蛋糕到底是有多好吃啦?」、「全世界都知道導彈射到哪,就只有發射導的那個人不知道!」、「彈劾這個白癡!」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