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相宣布6/8提前大選 確保脫歐局勢穩定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週二(18日)宣布,要求提早在6月8日舉行大選。她說,國會將在週三投票決定是否舉行選舉。(法新社)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週二(18日)宣布,要求提早在6月8日舉行大選。她說,國會將在週三投票決定是否舉行選舉。(法新社)

2017/04/18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週二(18日)宣布,要求提早在6月8日舉行大選。她說,國會將在週三投票決定是否舉行選舉。

國會將於週三投票表決

綜合外媒報導,梅伊週二在唐寧街召開記者會,呼籲提早舉行大選,她說,政府已為脫歐的談判條款做好了正確計畫,因此,她需要倫敦各黨派團結一致。

梅伊痛批英國其他政黨正在玩政治遊戲,對英國脫歐談判產生風險,對國家造成破壞性、不確定性和不穩定性。她說,「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大選」。

梅伊表示,她最近才不情願地得出這樣的結論,她曾說過2020年前不應舉行選舉,但她發現,保證未來幾年的確定性和安全性的唯一方法就是這次大選。

梅伊說,「我剛剛主持了內閣會議,我們同意應在6月8日舉行大選」。眾議院將在週三投票表決此事,梅伊需要得議會超過3分之2的支持,才能在2020年前舉行選舉。

英國在野黨工黨對此表示支持,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表示,這會給英國人有機會選出一個把多數人利益放在首位的政府。

根據近期民調顯示,梅伊領導的保守黨支持率遠勝主要反對黨工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