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也難逃!機位超賣擠掉10歲童 加航道歉賠償

加拿大航空也出現機位超賣事件。(法新社)

加拿大航空也出現機位超賣事件。(法新社)

2017/04/18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孩也難以倖免!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強拉亞裔醫師下機引風波,各航空超賣機票的指控也陸續出現,最近一名加拿大父親指控,10歲兒子搭機遇超賣慘遭擠掉;對此加航出面道歉,並賠償2500加幣(約新台幣5萬7875元)的旅行券。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男子多伊爾(Brett Doyle)去年8月訂了4張機票,原本要從愛德華王子島省(Prince Edward Island)沙洛鎮(Charlottetown)前往哥斯大黎加度假,今年3月出發前上網劃位,卻無法替10歲兒子柯爾(Cole Doyle)劃位,詢問後才得知機位超賣。

柯爾母親沙娜(Shanna Doyle)受訪表示,當天他們改前往蒙克頓機場(Moncton airport)搭另一班機,沒想到班機也取消,只好改到哈利法克斯(Halifax)過夜。

多伊爾不滿表示,這趟旅行多花了他們1000加幣(約新台幣2萬2420元),他直說「大家受夠了」、「同樣東西不應該賣兩次」。

加拿大航空發言人當地時間17日表示,公司正在追蹤此案,並向多伊爾及其家屬道歉,也已向該家庭提供非常豐厚的賠償。加航賠償2500加幣的旅行券,1年內都可使用。

10歲的柯爾因機位超賣被刷掉,他的父母相當無奈。(圖擷自CBC)

10歲的柯爾因機位超賣被刷掉,他的父母相當無奈。(圖擷自C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