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上演擂台秀 強國夫裸上身停機坪與妻互毆

中國一對夫妻在昆明長水機場停機坪大吵,工作人員見狀試圖安撫雙方情緒。(圖擷自春城晚報)

中國一對夫妻在昆明長水機場停機坪大吵,工作人員見狀試圖安撫雙方情緒。(圖擷自春城晚報)

2017/04/19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昆明長水機場停機坪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對夫妻在準備登上東方航空公司MU5843航班往成都前,不知道基於何種原因,兩人爆發激烈口角,穿著黑衣的老公直接動手攻擊並將老婆壓在地上,老婆則怒將老公衣服給扒下,當地工作人員勸阻無效後,決定禁止兩人登機,最後因這起夫妻擂台秀而延誤近半小時的班機才終於得以起飛。

綜合中媒報導,昆明長水機場昨天上午10點50分左右,一對夫妻來到停機坪準備登機時,雙方突然發生爭執,穿著黑衣的老公用手指著太太的頭破口大罵,當地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勸阻,但雙方不但沒收斂還越來愈激動,最後老公直接將太太猛力按壓在地,雙方扭打成一團,原定11點準時起飛的班機被這對夫妻一鬧,已經延遲近半小時,最後機組人員報警並拒絕讓兩人登機。

警方到場將人帶離後,經調查發現兩人是正在辦離婚的夫妻,因感情不睦加上溝通不良才會在機場上演全武行,警方最後讓這對夫妻離開警局搭乘其他航班前往成都。

但後來該對夫妻直接在停機坪上互毆,最後遭警方帶離現場。(圖擷自漢豐網)

但後來該對夫妻直接在停機坪上互毆,最後遭警方帶離現場。(圖擷自漢豐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