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官媒釋出模擬影片 發射新型導彈「炸爛美國」

北韓官媒釋出一段「太陽節」慶典時,模擬發射導彈轟炸美國的影片,挑釁意味濃厚。(歐新社)

北韓官媒釋出一段「太陽節」慶典時,模擬發射導彈轟炸美國的影片,挑釁意味濃厚。(歐新社)

2017/04/19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與北韓連日來隔空互嗆,軍事狀態緊張,北韓日前才剛結束慶祝國父金日成105年冥誕的「太陽節」,北韓官方電視台在昨日釋出「太陽節」音樂慶點部分影片,影片中模擬北韓發射飛彈擊中目標區後,以美國國旗遭焚畫面作結,無疑是一種暗示與挑釁。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官方媒體昨日釋出一段「太陽節」音樂會的影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出席,其身後的屏幕放映著北韓發射完導彈後,美國國旗遭焚燒,墓地設置大量白色十字架的畫面,影片隨即結束。

據報導指出,該影片中轟炸美國的導彈,不排除就是北韓2月份測試成功的中長程新型導彈「北極星2號」(Pukguksong-2)。

影片畫面結束後,台下全體官兵與都爆出如雷掌聲,情緒相當激動。金正恩也面露微笑向台下頻頻揮手致意。

然而這並不是北韓第一次威脅要將美國轟成一片焦土,類似的影像也並非第一次流出,外加目前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北韓日前更揚言如果美國膽感對他們做軍事制裁,他們就敢發動核戰反擊。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