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選舉19大代表 習近平代表貴州全票當選

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今年下半年召開,貴州省近日投票選舉19大代表,在貴州參選的現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今以全票當選19大代表。(法新社)

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今年下半年召開,貴州省近日投票選舉19大代表,在貴州參選的現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今以全票當選19大代表。(法新社)

2017/04/20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今年下半年召開,並將於其後的19屆一中全會選出總書記和政治局常委等最高領導層,貴州省近日舉行第12次代表大會並投票選舉19大代表,在貴州參選的現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今以全票當選19大代表。

中媒報導指出,貴州省第12次代表大會於16日到20日在貴陽召開,並選出19大代表,結果由本次選在此區參選的習近平以拿下全票的方式當選,對於習近平突然更換選區,媒體表示耐人尋味。

相關報導指出,在18大代表選舉時,習近平是選在上海區參選,在2012年間共選出73名代表上海市出席的18大黨代表,其中包含習近平、俞正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