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2017百大人物 台裔演員吳恬敏上榜

《時代》今天公布2017百大影響人物。(圖擷自時代網站)

《時代》今天公布2017百大影響人物。(圖擷自時代網站)

2017/04/20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今天公布2017年度百大影響人物,由《時代》編輯在各國名人中選出先鋒、藝術家、領袖、巨人、代表人物等分類,其中美國總統川普和核心幕僚群幾乎全上榜,演出「菜鳥新移民」的台裔演員吳恬敏也入榜。

多界領導人被選為今年百大影響人物,包括美國總統川普、英國首相梅伊、俄國總統普廷、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印度總理穆迪、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教宗方濟各、泰王瓦吉拉隆功等人。總統蔡英文去年上榜,今年未被列入。

今年除了川普外,他身邊的人物也都上榜,包括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女婿庫許納、白宮幕僚長蒲博思、首席策士巴農等全上榜。此次入榜者包含多位川普身邊的核心幕僚,其中巴農是否上榜引發激烈辯論,由《時代》總編輯吉布斯(Nancy Gibbs)親自選出。

台裔演員吳恬敏也上榜,《時代》形容她是偉大的演員,除了在影集扮演風格鮮明的亞裔母親,她的任務還不僅是個演員,日前她勇於為好萊塢女性工作人員發聲,頗受好評。

歐美藝人則有艾瑪史東、萊恩雷諾斯、約翰傳奇等人入榜;中國女星范冰冰也入列;至於球員方面NBA球星詹姆斯、NFL球星布雷迪上榜。

台裔演員吳恬敏入榜。(圖擷自時代網站)

台裔演員吳恬敏入榜。(圖擷自時代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